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州发改委赴阿坝县洛尔达乡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经济信息中心
分享到:

州发改委赴阿坝县洛尔达乡开展庆祝建党

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6月29日,州发改委党员干部走出机关与阿坝县发改局、洛尔达乡党委、政府和6个村全体党员、“三老干部”、村组干部,在阿坝县洛尔达乡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见证新党员入党宣誓。州发改委、阿坝县发改局和阿坝县洛尔达乡分别表彰了2018年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并慰问了“三老干部”、困难党员。

座谈会上,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松作了《爱祖国、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联一进”工作,确保群众早日脱贫奔康过上好日子》的党课专题辅导。

杨文松同志用平实的话语和大家拉家常、掏心窝,从阿爸阿妈到家中的主心骨,杨文松同志举身边的例,说身边的事,让大家明白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有我们更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永远记住共产党是对我们有恩情的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未来还要坚定跟党走。

下一步怎样做好帮扶工作?杨文松同志对州县发改干部提出:一是做好工作融合,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速补齐民生短板。三是谋实产业发展,深化利益联结机制。四是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更大工作合力。

二、“感党恩、爱祖国、庆七一”红歌汇演

《共产党来了苦变甜》、《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毛主席的光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红歌,一曲曲经典,州县发改干部职工用歌声唱出心中的向往和美好的祝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党明天更加灿烂与辉煌。

三、深入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州发改委10名委领导分别深入洛尔达乡洛尔达村和阿尔君村,看望、慰问联系群众和联系僧人,并实地查看了联系村以工代赈项目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种植基地情况。

2019年,州发改委帮扶阿坝县洛尔达乡阿尔君村和洛尔达村建设项目3个,总投资380万元。一是洛尔达乡阿尔君村和洛尔达村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建设70亩种植基地,新建文化广场,购买安装路灯80盏,已开工建设。二是洛尔达乡洛尔达村新建村内道路3.5公里,已完工。三是洛尔达乡阿尔君村小流域治理0.2平方公里,已完工。

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探索救国图强的奋斗史。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充满力量;展望未来,我们责任重大,信心百倍。阿坝发改人将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发改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