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州发改委举行委党组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人事科
分享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2019年12月30日,州发改委19名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建虹主持宣誓仪式并宣读任职文件,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松监誓并作讲话。仪式现场,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人面向国旗、国徽,立正站姿,领誓人社会发展科科长喻婷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科级领导干部右手举拳,进行庄严宣誓。

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松在讲话时要求,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科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依法履行职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开创新局面,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都依法依规顺利开展。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勇于面对矛盾困难,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切实践行作出的庄严承诺。四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建强一流队伍”核心任务,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五要清正廉洁,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为全面实现小康,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