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搭建融资对接平台 便捷资金供需渠道为全州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再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与项目管理协调科
分享到:

近日,省人民政府召开的全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暨辅导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全省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全省各会场同步进行了重点项目融资签约。在签约仪式现场,农业发展银行阿坝分行、农业银行阿坝分行、建设银行阿坝分行、工商银行阿坝直属支行分别与4个省州重点项目业主企业签订融资协议,涉及金额92.7亿元,项目涵盖能源产业、优势特色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会上,同步发布了《2020年阿坝州重大项目融资需求清单及融资对接方式一览表》,将23个有融资需求的项目,集中向银行机构推介,资金需求34.22亿元。州人民政府陶剑锋副州长、段建波副秘书长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为搭建融资对接平台,便捷资金供需沟通渠道,州发改委会同中国人民银行阿坝州中心支行建立了省州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机制及“一对一”融资服务制度,积极开展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收集、推介,助推我州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