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十三五”期间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年度投资计划下达我州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社会发展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我州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的办学条件,提升基本公共教育均衡发展水平,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陶剑锋副州长带领我委积极向省发改委汇报,争取到“十三五”期间最高额度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年度投资计划。

此次下达我州2020年第一批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482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393万元,同比增长130.55%,较“十三五”期间年度平均投资额增加了11061.75万元。主要支持我州17所义务教育学校建设、2所教育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建设、6所学前教育资源扩容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学校建设条件;进一步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提高义务教育巩固率和县城城乡一体化均衡发展水平,加快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持续提升毛入学率,扩大培养规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