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州发改委与农工党四川省委深度对接“7+2”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农村经济发展科
分享到:

为推动阿坝州委与农工党四川省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按照州委《关于深化“7+2”战略合作行动方案》的工作分工,6月15日上午,州发改委、州交通运输局前往农工党四川省委,通过座谈会议方式,就生态保护、交通运输、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秘书长荆小庆及农工党四川省委相关领域专家参加座谈。

会上,州发改委副主任雷明香汇报了阿坝州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签订的合作协议,恳请农工党四川省委利用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积极向国家、省呼吁,将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工程、陇南—马尔康—大理高速公路、G0611线郎木寺—川主寺—汶川高速公路、成都至格尔木铁路、1000千伏特高压等重大工程纳入国家相关规划,提高生态补偿标准、延长补偿年限,协调下游城市共同推动落实跨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

夏华祥副主委表示,农工党四川省委高度重视与阿坝州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把我州诉求通过政协提案、调研报告等方式积极向上反映,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