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全面深入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国民经济综合科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全面摸清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诉求,高质量推进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68-12日,阿坝州十四五规划编制组深入我州13县(市)开展调研工作。

规划调研组通过走访看点、实地体验、召开座谈等多种方式,充分了解13县(市)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景区建设、乡村旅游等情况,并针对重点县(市)特色农产品园区、工业园区、文化产业园等开展调研。同时,借力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项目责任人的讲解介绍,县级座谈会有序高效的召开,调研组深入了解各县(市)、各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发展任务、发展诉求,并结合国内外形势、规划编制要求、各县(市)实际,对各县(市)十四五规划工作作指导。

调研组表示,要切实把全州十四五规划编制抓紧抓实抓好,要立足阿坝州实际,充分吸纳各县(市)的意见建议,全力反映各县(市)发展诉求,深入研究、理清思路、谋划统筹,科学高效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