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筑牢防控关口,构建安全屏障--阿坝州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2.07亿元用于支持公共卫生领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社会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中心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发改委转下达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7亿元,重点支持我州13县(市)县级医疗机构救治能力、阿坝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用房等14个项目建设,其中购置医疗仪器设备约224(台/套)、建设医院业务用房面积约6.5万平方米。该批投资计划将有效解决我州疫情防控资金需求,筑牢疫情防控救治的第一道关口。

项目建设后将全面改善我州医疗卫生薄弱环节基础设施条件,有效提升县级医院救治能力,补齐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的设施设备短板弱项问题,构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力屏障。下一步,州发改委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的属地监管责任,组织好中央预算内项目的日常调度、在线监测等工作,确保投资效益发挥精准有效,全面改善阿坝州医疗卫生薄弱环节基础设施条件。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