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提升投资和项目管理能力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法规科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由州委组织部和州发改委联合举办的“全州提升投资和项目管理能力推动阿坝跨越发展专题研讨班”与“州发改委举办的发改系统提升投资与项目管理暨招投标实务培训”,在州委党校汶川校区同时开班,州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梁军同志强调,此次培训是州委州政府为增强投资和项目管理干部队伍适应新形势、锻造新能力、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任务而举办。各学员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抓学习;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求实效;要严守纪律,强化管理树形象。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学习,理清思路,丰富和完善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举措,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矛盾和障碍,以项目投资促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加快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全州各县(市)分管领导,州、县(市)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发改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