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粮食监督检查科
分享到:

为推进全州2020年度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全面落实,2020年11月6日,阿坝州粮安考核办组织召开全州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联席会议,州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州委编办、州农业农村局、州财政局等11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梁军主持会议。

一是安排布置了我州2020年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任务,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粮安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指标加强工作推进;三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通报了我州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情况和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听取了州粮安考核组成员单位2020年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四是议定了我州2020年度对各县(市)开展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工作的考核内容、考核评价、考核安排、考核要求、考核时限、评分标准、资料报送、系统录入等方面考核事项。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