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召开全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线上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中心
分享到: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实现我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

1月28日,我州组织开展“全州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线上视频培训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运行,是我州全面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的起点,将为我州信用数据归集共享、强化信用监管服务、推进我州诚信建设提供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州级成员单位、各县(市)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我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的运用进行演示和讲解,为我州相关单位和13个县(市)通过平台共享交换数据提供详尽指导。成都商通数治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阿坝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上报管理系统、信用信息综合管理系统的内容功能及业务流程。通过系统演示,对各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现场讲解,并对各单位操作人员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大家熟练掌握了信用信息平台的使用技巧,明确了平台工作流程,为我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以加强我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为契机,把诚信纳入我州核心文化,嵌入政府治理理念,让信用服务遍及生产生活,让信用宣传走进千家万户,积极探索开展“信易+”应用,为信用良好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