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州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农村经济发展科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州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文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履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按序推进项目。要紧盯项目完工时间节点,分门别类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制定项目推进计划,逐个项目查找推进问题,逐个项目制定解决方案,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二是要加强项目调度。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工作推进机制,加大项目调度和通报力度,对于推进不力、进度滞后的县(市)和部门,及时发送提示单,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责任感。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对各县(市)业务指导,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梳理,集体研究,群策群力,共同解决。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