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阿坝州发改委积极开展节前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粮食仓储安全与物资储备科
分享到:

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近期,州发改委在全面推进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实际,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一线督导、一线落实,把自查预防和督导监管作为守底线最有效的办法。在督导并研判的同时重点要求:一是各企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正确分析研判高原气候极端天气下粮油及御寒应急物资储备状况,扎实做好库区内外隐患防控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对粮(物)储备安全,危化品存放,易燃易爆、电线路老化等隐患的再排查、再整改,从源头把住安全生产关口;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切实推进行业安全生产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继续保持零事故的良好态势,持续推动全州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