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机关党委(党办)
分享到:

4月16日,我委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我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州发改委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成效。一是以钉钉子的精神,研究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在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增长点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要对上争取支持,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二是争取国家在中省预算内投资等方面更多的政策支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方面的科学论述,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取得发展新成效。三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深刻认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