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1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以工代赈综合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统筹做好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工作。近期,省发展改革委下达我州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1500万元。其中:金川县500万元、红原500万元、理县500万元,主要用于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建设。为充分发挥以工代赈在推动贫困群众实现就地就近就业、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带着就业走”的原则,根据下达的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劳务报酬规模等,在目前不低于中央投资15%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了劳务报酬发放比例,最低可为参与工程建设的贫困群众发放劳务报酬225万元。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