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召开全州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法规科
分享到:

5月19日下午,州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州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视频会议。州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对深化系统治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和总体安排,州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州公安局等7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作会议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招投标领域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按照省、州统一部署,我州有关行政监督部门针对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建立联席会议机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开展行业自查和重点核查,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系统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具有长期性、顽固性、隐蔽性,治理难度大,系统治理不是抓一两项工作、努力一两年就能干成的。总的来看,当前工程招投标领域廉政风险依然较高,营商环境亟待提升,市场主体期盼强烈,持续深化系统治理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州直部门要切实从政治高度上把握深化系统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抓好深化系统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成效检验政治忠诚和责任担当。要对照省上方案和州上重点任务清单,聚焦突出问题,下足“绣花”功夫,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确保系统治理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省、州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用“实”的举措和“严”的作风推动工作,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质进展。

州纪委监委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州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广电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纪委监委,发展改革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主管部门、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股(室)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