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突出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2021年5月31日,州发改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潘建虹副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全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委各科室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工作关键,持续做好经济运行监测、规划编制、项目投资、安全生产、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做好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两项改革”、文旅大会涉委任务等省州部署的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紧扣罗振华代理州长在州人民政府第43次党组(扩大)会议上明确提出的“集中利用三个月时间,深入开展政府系统作风整顿”相关要求和“一个月除旧弊、两个月转作风、三个月树新风”的整顿目标,深入结合我委工作实际,对标州政府要求及有关做法,在持续整饬“四风”上下功夫,在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上见真章,在严格执行报告请示制度上求实效,突出“慎”“严”“实”三字,切实做到精细办会、精心办文、精准办事,确保全委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合力不断凝聚,工作质量有力提升,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