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政务信息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阿州发改办〔201957

委内各科室、中心:

根据信息工作相关安排,将我委前三季度政务信息目标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一、信息报送情况

1-11月,全委政务信息共计报送450其中:价格监测和认证中心报送69条、受援办报送48条、项目科报送42条、产业科报送41报送信息数量较多。(见附件)。

二、信息目标完成情况

1-9月,全委政务信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科室共计5个,其中:以工代赈综合科完成225%、价格监测和认证中心完成200%、能源科完成126.32%、受援办完成122.22%、粮食综合调控科完成112.5%(见附件)。

、存在的主要问题

信息报送质量有待提高部分科室信息报送数量较多,采用率也较高,但因未达到较高质量专报信息要求,采用栏目多为州情快报、报省信息等,因此加分不多。

、相关要求

   (一)请各科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撰写,及时报送高质量的信息,力争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二)请各科室加大对自身工作的总结提炼,除反映本部门工作进度、成绩的信息外,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多报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报信息,确保政务信息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信息双重达标。

   (三)信息工作是反映本部门工作实绩、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的重要载体,已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对完成好的科室将在年度考核中给予加分,对完成不好的将通报批评。

特此通报。


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政务信息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州发改委办公室

                                             20191211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