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诚信典型案例的函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社会发展科
分享到:

阿州社会信用函〔2020〕3号

州级相关部门:

为加快我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落实《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阿坝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7—2020的通知》(阿府发〔2018〕5号)、《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阿府办函〔2018〕106号)、《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阿府办发〔2018〕32号)、《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阿府办发〔2018〕33号)等文件精神,根据《省社会信用办关于征集诚信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州征集诚信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加大诚信文化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各地各部门开展诚信建设活动中,干部群众践行承诺、勇挑责任、奉献社会、诚信为人做事的典型事例。

(二)企业诚信招商、诚信生产、诚信销售、诚信服务、重合同、守信用的典型案例。

(三)各行业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坚守服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培育行业诚信,提升行业公信力的典型案例。

(四)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因失信带来教训和损失的事例。

(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

二、征集要求

(一)诚信案例、诚信故事,尽量贴近生活,以鲜活的内容诠释诚信理念,体现诚信精神。

(二)每篇案例字数不限,内容真实可信。

(三)征集时间:2020年3月5日-6月1日之间均可报送。

(四)案例报送:案例以电子文档方式统一报送至州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办公室(州发改委)联系邮箱。

州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结合各县(市)、州级各部门报送案例,筛选有代表性的诚信个人和企业,推荐参评我州守信“红名单”并予以守信联合激励。(联系人:丁啟斌;电话:18048000935;邮箱:453767403@qq.com;QQ交流群:798457093)

此函。

                                        阿坝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0年3月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