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2019年度党委政务信息优秀科室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阿州发改党组〔2020〕32号

各科室(中心):

2019年,全委各科室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及时搜集重点、热点情况,积极主动报送信息,全年累计向州委、州政府报送信息近1000条,党委信息完成179分,完成目标任务的149%;政务信息完成154分,完成目标任务的257%。为进一步激励各科室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20年信息工作。经委党组第5次会议研究决定,对2019年党委政务信息优秀科室予以通报表扬,并在年度目标考核中给予加分。

希望受表扬的科室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委各科室要以先进为榜样,量化工作目标,将信息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认真组织报送信息,深度挖掘收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经验,确保信息的时效性、真实性、完整性、特色性、安全性,推动全委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此通报。

附件:2019年度党委政务信息优秀科室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20年3月16日

附件

2019年度党委政务信息优秀科室

一、党委信息优秀科室

项目管理协调科、州西开办、产业发展科、固定资产投资科、国民经济综合科、资环价格科、粮食综合调控科、能源科。

二、政务信息优秀科室

能源科、项目管理协调科、以工代赈综合科、产业发展科、固定资产投资科、州西开办、国民经济综合科、粮食综合调控科、州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