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政务公开信息目标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民族经济研究中心
分享到:

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我委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通过州政府和委门户网站、阿坝州信息公开目录、“阿坝发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让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参与全州经济发展事业,根据州政府办《关于下达2020年州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和目录系统填报发布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在征求委领导和科室意见基础上形成了《2020年政务公开信息目标任务》,现印发各科室、中心,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各科室、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信息管理,细化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积极撰写信息。民族经济研究中心按季度统计公开全委政务信息公开情况。

二、各科室、中心要确保信息的真实性、保密性、时效性。信息必须源于客观实际,庄重朴实。结合发展改革工作特点,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确保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参与全州经济发展事业。各科室、中心信息须通过信息报送模板报送各类信息,并清楚注明是否公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特此通知。


附件:州发改委2020年政务公开信息目标任务

                                  

                                                    州发改委

                                                 2020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