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改委
分享到:

根据十一届州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州委第三巡察组将从7月6日起至7月27日巡察州发展和改革委。根据州委要求和州委巡察组工作职责,州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发展和改革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45515091,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至18:00;同时设置意见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

地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崇列街45号(州发展和改革委一楼),电子邮箱:zwxcb17345515091@163.com


                                                                 中共阿坝州委第三巡察组

                                                                      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