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州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关于确定提供仓库载货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劳务单位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分享到: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条例》和《马尔康市电梯使用管理与日常维护保养规则》相关规定,为加强仓库安全生产和规范州救灾物资仓库载货电梯日常维护保养,12月14日按规定要求成立了州救灾物资仓库载货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劳务单位采购领导小组,并于2020年12月15日在州发改委网站发布询价公告。领导小组于2020年12月21日在州发改委5楼会议室开展询价工作,经过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竞标单位:

成都兴世纪电梯有限公司

深圳亚洲富士电梯设备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电梯(苏州)有限公司

二、询价情况

三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并现场参加12月21日在州发改委5楼会议室开展的询价工作。由监督员现场监督拆封响应文件袋,三家供应商响应文件均符合采购要求。

三、中选结果

依据同样服务要求和提供维护保养的内容,三家比选低价中标原则,经领导小组审定:成都兴世纪电梯有限公司为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州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货运电梯日常维护保养提供劳务中选单位。

现予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干部群众如需反映情况,请于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州发改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837-2821304。

                                 

   

                                                                        阿坝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