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粮油质量监测站)关于试药试剂采购确定供应商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粮油质量监测站)需采购一批试药试剂。根据阿坝州财政局《关于印发<阿坝州州级政府采购预算单位内部控制管理规范>的通知》(阿州财[2017]213号)要求和委机关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粮油质量监测站)于2020年11月26日在州发改委网站发布询价公告。领导小组于2020年12月2日在州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都江堰))开展询价工作,经过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竞标单位:

成都裕正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裕澍化工有限公司

都江堰化鑫商贸有限公司

二、询价情况

三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并现场参加12月2日在州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开展的询价工作。由监督员现场监督拆封响应文件袋,三家供应商响应文件均符合采购要求。

三、中选结果

依据同样服务、同样商品低价中标原则,经领导小组审定:都江堰化鑫商贸有限公司为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粮油质量监测站)试药试剂供应中选单位。

现予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干部群众如需反映情况,请于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州发改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反映。监督举报电话:0837-2821304。

                                                                                 阿坝州发改委  

                                                                                2020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