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阿坝县漫泽塘景区门票收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第1次)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州发改委拟定于20244月中下旬在马尔康市召开阿坝县漫泽塘景区门票收费标准听证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阿坝县漫泽塘景区门票收费标准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相关规定,结合我州实际,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1名,具体构成及产生方式为:

1.消费9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委托阿坝州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2.经营者(州管景区)及其他利益相关方3名,由州文体旅游局推荐;

3.州人大代表1名、州政协委员1名,州司法局参加人1名,分别由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州司法局推荐;

4.社会组织、团体参加人4名,由阿坝州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推荐2名。

(二)旁听人员

次听证会设旁听席5个,由州发改委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三、报名条件

(一)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听证会讨论相关事宜的基本情况,熟悉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3.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

4.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就听证方案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5.能按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

6.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二)旁听人员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按时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听证会采取网上报名和单位推荐的方式,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参加人登录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584520992@qq.com),或申请人至州发改委价格调控收费与成本监审科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33124时。

五、相关要求

听证会参加人享有《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

召开听证会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名单及听证有关材料,将于听证会召开15日前通过州发改委官网向社会公告。

联系人:孟良,联系电话:0837-2822503 

附件:1.听证会消费者报名表

      2.听证会旁听报名表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26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