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依法行政 / 行政执法

九寨黄龙机场四期启动招标程序口岸门户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政策法规科
分享到:

   九寨黄龙机场四期启动招标程序

口岸门户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自8月20日省政府批复九寨黄龙机场四期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来,8月30日,项目通过比选确定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其招标代理机构,标志着项目由规划蓝图即将步入勘察设计与施工落地等实施环节。

项目法人将通过申请上级补助、股东出资等方式筹资2.3亿元,用于国际航站楼、国际配餐用房改造等工程建设。推动九黄机场口岸建设,是贯彻落实州委第五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决定》的重大举措,对做实东北部片区“口岸门户”功能,挖掘发挥“遗产廊道”价值,促进松潘县建设川甘青物流和文化旅游集散中心、九寨沟县建设世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打造区域精品文化旅游示范带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