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依法行政 / 行政执法

州发改委举行首次招投标行政处罚公开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政策法规科
分享到:

州发改委举行首次招投标行政处罚

公开听证会

 

 

因较大数额罚款,根据当事人申请,州发改委于2019年8月7日上午就某项目重要设备采购规避招标案举行公开听证会。

此次听证会严格依照《四川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规定》组织实施,历经听证调查、举证质证、听证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本案办案人员和当事人双方进行了充分陈述和辩论,最后形成书面材料,交在场听证参加人员签字确认。

此次听证会为当事人搭建了一个公正平等、公开透明的平台,充分保障了当事人陈述、申辩权利,最大限度地维护其合法权益。通过听证,既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州发改委公开、公正的招投标执法过程,也加强了监管部门与工程建设单位对《招标投标法》有关问题的沟通理解,对全州招投标普法和提高机关依法行政能力有积极示范和促进作用。

此次听证会由政策法规科承担听证主持人和书记员工作,州司法局应邀派员指导,3名社会公众旁听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