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三公经费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部门预算


2020 2 20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职能简介

    (二)2020年重点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名称解释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州发改委职能简介

根据阿府办发〔201054号文件规定,州发展改革委主要职责是:

1)贯彻实施国家、省有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3)负责监测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承担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的责任,研究宏观调控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搞好总量平衡,综合协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4)负责汇总分析全州财政、金融等方面情况;提出多渠道融资的政策建议。

5)承担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全州经济体制改革的责任,研究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的重大问题。

6)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价格、收费改革的方针政策,拟订全州价格、收费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监测、分析、预报全州市场价格动态和变化趋势,提出政策建议;负责监督指导全州价格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贯彻实施,开展反价格垄断行政执法和价格公共服务工作;承担组织对农产品、垄断行业、公用事业和公益性服务价格的成本调查和监审;承担商品和服务价格定价成本监审工作。

7)负责全州投资宏观管理和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8)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9)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10)负责重要商品总量平衡和宏观调控。

11)负责全州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的政策衔接,组织拟订社会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参与拟订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教育、文化、卫生、民政等发展政策,推进社会事业建设。

12)推进可持续发展,负责全州节能减排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拟订并协调实施全州发展循环经济、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规划及政策措施。

13)指导、协调并综合管理全州招标投标工作,对国家和州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实施监督检查。

14)负责铁路、机场等综合交通的规划和发展协调;参与协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涉及的重大问题,组织协调和处理全州铁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建设过程中涉及的重大问题,协同做好全州铁路建设规划及年度计划编制的相关工作。

15)负责组织编制全州国民经济动员与装备动员规划、计划,组织实施国民经济动员与装备动员有关工作。

16)承担州实施西部大开发领导小组、州重点项目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

17)贯彻执行国家、省粮食流通和储备粮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承担粮食行政执法、行政调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做好在州省级储备粮的监督管理工作。承担粮食预警监测和应急责任,负责国家粮食收购任务的落实,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提出全州粮食收购价格和销售限价的实施方案,并监督执行。

18)贯彻实施国家粮食质量标准,执行有关粮油、饲料的质量法规、质量(卫生)标准,承担全州粮油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负责州级储备粮管理,指导全州粮食储备体系建设。承担行业统计工作。

19)指导全州国有粮食企业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报告工作。

20)贯彻国家军粮供应政策,做好军供粮差价款的拨付工作,保障军队(含武警)政策性粮食供应。

21)承担州政府公布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22)承办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根据《阿坝州机构改革方案》(阿委发〔20193号)和《关于<阿坝州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阿机改办〔20192号)及2019年州委编委第1次全体会议精神,报经州委编委领导同意,现就调整你委有关机构编制事项通知如下(阿编发〔201997号文件)

1.划出职责

1将组织编制全州主体功能区规划并协调规划实施的职责划到州自然资源局。

2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等职责划到州生态环境局。

3将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责划到州农业农村局。

4将重大建设项目稽察职责划到州审计局。

5将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划到州医疗保障局。

6.将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工作职责划到州市场监管局。

2.新增优化职责

1中共阿坝州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州委财经办)设在州发改委,接受州委财经委员会的直接领导,承担州委财经委员会具体工作,组织开展财经工作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州委财经委员会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

2拟订全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及相关政策。组织开展重大战略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等评估督导,提出相关调整建议。

3统筹阿坝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等国家、省、州重大战略的实施,提出阿坝州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措施建议并统筹推进实施。

4牵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创新改革等重大改革事项。

5将州民政局、州商务经济合作局等部门的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划入州发改委,挂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不再挂州物价局、州粮食局牌子。

3.划转事业单位行政职能

将州价格认证和监测中心承担的涉案财物价格鉴证及价格监测等行政职责划归委机关。

4.有关职责分工

1各类投资基金。州发改委负责推动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私募股权基金发展的政策措施,牵头会同有关部门执行政府对私募股权基金出资的标准和规范。州财政局负责地方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会同州发改委及州级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财政性资金出资发起设立或参股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州政府办公室(州金融工作局)参与指导各类投资基金规范发展。

2人口与生育政策。州发改委负责全州人口结构及变化趋势分析,建立人口预测预报制度,开展重大决策人口影响评估,研究提出全州人口发展战略,拟订人口发展规划和人口政策,研究提出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及统筹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建议。州卫生健康委负责开展全州人口监测预警工作,拟订全州生育政策,研究提出与生育相关的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政策建议,促进生育政策与相关经济社会发展政策配套衔接,参与制订全州人口发展规划和政策,落实人口发展规划中的有关任务。

3外商投资管理。州发改委会同州商务经济合作局等部门配合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做好《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和《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的修订工作。州发改委按规定权限负责对外商投资项目进行核准、备案。州商务经济合作局按规定权限负责对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审批,负责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

4并购安全审查。州发改委、州商务经济合作局按照各自职责,分别配合省发改委、省商务厅和省经济合作局做好外国投资者并购州内企业安全审查的相关工作。

5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州商务经济合作局会同有关部门推动全州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州发改委负责园区的规划布局、产业规划和各园区的特色与功能定位。州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产业园区建设发展的牵头服务工作。州级有关部门按各自职责共同推进园区建设工作。

6救灾物资储备。州应急管理局负责提出州级救灾物资的储备需求和动用决策,组织编制州级救灾物资储备规划、品种目录和标准,会同州发改委等部门确定年度购置计划,根据需要下达动用指令。州发改委根据州级救灾物资储备规划、品种目录和标准、年度购置计划,负责州级救灾物资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根据州应急管理局的动用指令按程序组织调拨。
  (二)州发改委2020年重点工作

2020年,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加快社会健康发展和夯实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重点,继续强化工作举措,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面实施万千百十工程,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大重点领域补短板力度,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1.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一是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发展形势和时代定位,在结构调整优化、基础设施巩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强调查研究、认真谋划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起草形成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基本思路》和《纲要框架》,力争编制一套具有较强战略性、宏观性和指导性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二是启动《十四五藏区规划》《阿坝州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规划》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2.统筹国民经济运行一是充分发挥州委财经委员会职能职责,加大与州级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会商研判力度,切实筹备好经济形势分析会、州委财经委员会等会议,做深做实经济形势研判和重大问题研究工作,推动2020年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二是加大州内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抓好高载能企业技术改造。依托成阿、德阿飞地园区,围绕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承接铝资源、锂材料、农畜产品等精深加工项目,做大园区经济规模。三是主动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强与成都、绵阳、遂宁等地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促进资金、人才、项目等要素流动不断加快,推动区域合作事宜走深走实,构建双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合作新局面。四是全面推动《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地生效,促进全州县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提升、生态建设和民生改善取得重大进展、生态产业和特色产业加快形成。

3.强化项目投资管理。一是统筹做实2020年投资支撑项目台账。继续实行投资目标州县双责任制,在支撑项目台账的基础上,结合年度投资目标,分解州级部门和13县(市)年度目标任务。继续实施按照各县(市)具体负责项目推进、州级部门强化行业指导责任、发改部门负责统筹协调的上下联动、各负其责的项目管理机制。依托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一张网等平台做好在建项目月度调度、项目储备等工作。二是扎实推进省州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前期,抓实项目推进,确保更多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形成新的投资增量。三是基本完成“8.8”九寨沟地震、茂县叠溪镇“6.24”山体高位垮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力推进金川曾达乡“6.27”特大泥石流、汶川“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等重大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债券、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政银企融资对接等工作,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融资渠道市场化,畅通资金进入实体经济渠道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力。

4.夯实基础设施建设。一是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围绕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布局和功能定位,以铁路、航空、公路为重点,加快推进成兰铁路、成西铁路;通用机场、直升机应急起降点、无人机试飞基地;汶马高速、九绵高速、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等建设,加强进出州通道建设。二是加快大渡河流域、俄日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推进绰斯甲流域、脚木足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前期工作,积极推进风能、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建设,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以生态项目为抓手,实施岷江-大渡河上游地区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川西藏区生态保护与建设沙化治理工程,推动岷江大渡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实施川西北防沙治沙、湿地保护、天保工程、退耕还林还草、退牧还草等生态工程。

5.推进民生福祉改善。一是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回头看快推进藏区新居、电力扶贫、光伏扶贫等扶贫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等基本公共服务体系项目建设,切实增加公共服务供给补短板项目投入,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强化城镇污水和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6.抓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一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贫困人口精准发力,执行好对口支援规划和计划,规范用好年度对口支援资金。二是推进与对口支援五市签署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各项议定事项落实落地。三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实行一周一通报、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排名,强化对项目和指标工作的通报。四是十三五浙江对口支援阿坝规划执行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提炼经验亮点和先进典型,针对目前问题和困境,综合分析并统筹做好十四五浙江对口支援阿坝规划工作,更好发挥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的重要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7.推动重点改革任务一是多举措多手段抓好经济体制改革,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成果,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水平,畅通经济循环。二是稳步有序推进公车改革积极做好与省车改办进行对接工作,争取尽早启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三是大力推进改革任务工作进度,结合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改革思路,突出改革重点,强化改革措施,形成改革合力,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有力有序、落地见效。四是建立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信息标准体系、立信用数据归集整合和交换机制,进一步加大信用信息数据收集与上报,力争完成国省量化指标。

8.抓好粮食和物价工作一是继续加强价格监测分析和资源性商品的价格管理,稳妥推进我州居民电价归并、规范工作,推动水电消纳、精准电价、电能替代等电价政策落地阿坝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红利,确保发电企业促增收、供电企业有盈利、用电企业得实惠。积极做好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执行跟踪问效工作,稳定物价总水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二是以粮食安全为中心,推动粮食低温库功能提升改造等专项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地方储备粮油管理,调整结构、优化布局,确保粮油市场稳定和粮油储备安全,做到关键时候调得动、用得上;加强应急网络和保障能力建设,提高粮食市场的应急保障能力,确保粮食供应安全。

9.抓好自身建设。继续做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强化宗旨意识,让群众路线根植党员干部内心。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努力争取2019年政风行风继续保持较高水平。以更高标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政环境。实干导向带队伍,督促干部树立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理念,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着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干部队伍,更好服务稳州兴州战略需要。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州发改委属一级预算单位,下属二级预算单位1个,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为阿坝州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州铁路机场建设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州发改委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740.11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130.92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57.9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3.5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79.1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76.99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10.92万元,其他支出772.4万元州发改委2020年收支总预算2871.03万元, 比2019年收支预算总数增加174.89万元,主要原因:机构改革人员增加及部分人员经费调标导致总预算增加。
  (一)收入预算情况
  州发改委2020年收入预算2871.03万元,其中:上年结转130.92万元,占4.5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740.11万元,占95.44%;事业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预算情况
   州发改委2020年支出预算2871.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42.71万元,占64.18%;项目支出1028.32万元,占35.82%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州发改委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871.03万元,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增加174.89万元,主要原因:机构改革,人员增加及部分人员经费调标。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740.11万元,上年结转财政拨款资金130.92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57.9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3.5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79.1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76.99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10.92万元,其他支出772.4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州发改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740.11万元,比2019年预算数增增加43.97万元,主要是机构改革,人员增加及部分人员经费调标。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37.97万元,占59.7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3.56万元,占2.68%;卫生健康支出79.18万元,占2.89%;住房保障支出176.99万元,占6.46%;其他支出772.4万元,占28.19%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201)发展和改革事务(04)行政运行(012020年预算数为1379.63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一般公共服务(201)发展和改革事务(04)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2020年预算数为9.8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项目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201)发展和改革事务(04事业运行(502020年预算数为248.54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项目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52020年预算数为52.54万元,主要用于:我委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062020预算数为21.02万元,主要用于:我委职工职业年金缴费。

6.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行政单位医疗(012020年预算数为53.2万元,主要用于 :我委行政编制职工医疗保险缴费。

7.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事业单位医疗(022020年预算数为12.62万元,主要用于 :我委事业编制职工医疗保险缴费。

8.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公务员医疗补助(032020年预算数为10.58万元,主要用于 :我委公务员医疗保险缴费。

9.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992020年预算数为2.79万元,主要用于 :我委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缴费。

10.住房保障支出(221)住房改革支出(02)住房公积金(012020年预算数为176.99万元,主要用于 :我委职工住房公积金缴费。

11其他支出(229其他支出99)其他支出(012020年预算数为772.4万元,主要用于:我委其他项目经费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州发改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842.7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84.7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398.12万元、津贴补贴564.71万元、奖金25.67万元、绩效工资60.3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52.54万元、职业年金缴费21.02万元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65.82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10.58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3.58万元住房公积金176.99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9.62万元离休费30.19万元退休费2.36万元、生活补助3.22万元公用经费357.9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0.26万元、水4.88万元、邮电费32.45万元取暖费5.18万元、差旅费87.19万元、维修(护)费1.74万元、培训费12.44万元公务接待费6.23万元、福利费22.95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04.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70.25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州发改委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10.6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6.2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4.4万元。
 (一)2020年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2019年预算经费0万元无变化。
   (二)2020年公务接待费6.23万元。2019年预算经费7.26万元下降14.19%,主要原因:厉行节俭,财政统一据实安排预算。
   (三)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4.4万元。2019年预算经费116万元下降10%,主要原因:厉行节俭,财政统一据实安排预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州发改委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0万元。较2019年预算经费0万元无变化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州发改委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357.97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54.85万元,下降13.29%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0州发改委安排政府采购预算1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采购及车辆大修。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我委共有车辆15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5辆;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我委通用项目和专用项目均按要求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740.11万元

十、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由财政拨款形成的部门收入。按现行管理制度,部门预算中反映的财政拨款仅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所属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所属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所属行政事业单位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所属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上年结转:指所属行政事业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至本年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和以前年度已完成项目剩余资金经批准用于新用途使用的资金。

(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发展与改革事务(04)行政运行(01):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八)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发展与改革事务(04)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2):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发展与改革事务(04)事业运行50):指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5):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十)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06):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行政单位医疗(01):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十)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事业单位医疗(02):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十)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事业单位医疗(02):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十)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公务员医疗补助03):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十)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99):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方面的支出。

(十)住房保障支出(221)住房改革支出(02)住房公积金(01):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十八其他支出229其他支出99其他支出(01):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不能划分到具体功能科目中的支出项目。

附件:(州发改委)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阿坝州发改委

                                                                             202012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