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提案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68号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改委
分享到:

郭洪德、李戎生、容中仁青、嘉华晋布、何红、陈里然丹委员:

你们在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乡村振兴电网配套资金力度的提案》(6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国家无电地区三年行动计划和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的实施,红原县农牧民群众用电难的问题,已得到全面改善。针对我州北部草地片区供电可靠性低的普遍问题,我州持续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力度,不断优化城乡电网结构,有效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是加大骨干电网建设力度。红原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于2018年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投运,将打通红原县与黑水县500千伏主网连接,极大提升红原县电网输送能力,大幅优化片区电网结构,供电可靠性将全面增强。二是持续推进农网改造升级。今年已落实红原县农网改造升级资金3131.2万元,将新建和改造10千伏线路29公里,配变36台,低压线路175公里,改造户表0.33万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农网项目的争取与落地,逐步改善当地群众用电条件,有力助推地区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

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请将《阿坝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提案委。

办理答复单位: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系人:陈朝富,联系电话:2831331。

附件:阿坝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