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

关爱留守儿童 温暖点亮希望践行初心使命 喜迎祖国生日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项目管理协调科
分享到:

   关爱留守儿童 温暖点亮希望

践行初心使命 喜迎祖国生日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支部进社区慰问儿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6日下午,州发改委机关党支部践行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马尔康市达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社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们。与社区孩子们用特殊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们健康成长,州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向达萨社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们送去爱心、送上温暖和希望,助力孩子们在成长道路上更加自信、更加努力、更加团结。

活动中,机关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与社区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积极融入到到社区的“五点半课堂”,为社区内在“五点半课堂”学习的学生提供作业辅导、课外知识讲解等服务,同时为社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们赠送了书包、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品,鼓励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家人和社会,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祖国和民族有用的人,为家乡做贡献!

今后,州发改委机关党支部还将继续加大对社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的关注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使贫困儿童和留守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