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

州发改委机关支部积极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经济信息中心
分享到:

   州发改委机关支部

积极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为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全覆盖。经我委党组第6次会议研究,决定以支部为单位,统筹4个支部选派1-2名党员干部分期分批深入联系村(阿坝县洛尔达乡阿尔君村和洛尔达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通过直接到一线、到群众当中去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实现群众切身利益,以真心换取老百姓的真情和信任。

 

 

驻村期间,州发改委机关第三支部驻村工作组在村两委和结对村干部的陪同下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交心谈心、访贫问苦,对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和脱贫意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用藏汉双语的形式详细解释和宣传了国家各类惠民政策。

 

 

“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事关民生发展大局,截至8月底,州发改委第三支部驻村工作组共走访慰问了11户贫困户并送去工作组带来的衣物等。通过实地走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更深的了解到我委联系村的群众工作的开展进度,进一步加强了为帮扶户做到真关心、真帮忙,真解决实际困难的决心,用行动与群众架起了牢固的干群连心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