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机关党委(党办)
分享到:

4月2日,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州委关于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精神,对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扎实安排。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军解读了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建虹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准核心要义、深悟思想精髓,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要聚焦学党史办实事,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鲜明办实事的主题,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做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办好乡村振兴、以工代赈等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发展改革为民服务的情怀和学党史见行动的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维度、理论维度、现实维度。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做到学史力行,勇于攻坚克难。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提升应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