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州工程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指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为有序推动全州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在招投标领域的实践探索取得实效,7月21日,阿坝州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州工程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指引培训会,州以工代赈办主任铁布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将培训范围扩大到各县(市)招投标监督部门具体业务人员,州发改委及州级招投标行业监督部门科室负责人,围绕工程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对象、重点内容、操作流程及行业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县(市)积极交流互动,对监督检查工作中的难点和疑点进行提问,州级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统一了全州工程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标准,参训监管执法人员加深了对招投标法律法规的理解,熟悉了监督检查流程、掌握了操作技能,学会了借助“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模式强化对招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的监管,为切实解决招投标领域长期存在的顽瘴痼疾,促使系统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州纪委监委、州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及州公安局相关人员、州招投标行业监督部门业务骨干,各县(市)纪委监委、纪委监委派驻发改部门纪检监察组及公安局相关人员、县(市)招投标行业监督部门业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