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阿坝州集中开展两部《条例》宣传贯彻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精准把握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新颁布《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新规定新要求,确保两部《条例》全面、正确、有效施行,提升我州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近日,阿坝州发改委组织13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14个粮油承储企业在州委党校汶川校区家国情怀教育培训中心集中开展两部《条例》宣传贯彻专项培训。本次专项培训得到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大力支持,相继派出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处室负责同志,就两部《条例》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意义,立法宗旨、适用范围、基本原则、重要措施、职责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此次培训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州参训同志两部《条例》的认知,清楚了自己有权利义务和职责权限更好地规范粮油市场秩序、保障粮食有效供给、有序推进全州粮食流通现代治理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法律制度保障和工作遵循,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