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州发改委积极组织全州各级信源单位参加“双公示”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双公示”信息是信用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开展信用监管的重要前提,是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升全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归集报送质量,确保“双公示”工作长期、规范、有序实施,不断整合信用信息的资源,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3月13日,州发改委组织全州各级信源单位参加由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的“双公示”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州级各部门业务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针对"双公示"信息管理、异议申诉业务、信用修复等进行授课,省大数据中心对“双公示”信息数据报送进行操作培训和讲解答疑。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高了我州业务人员的实操技能,为高效推进“双公示”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归集报送质效,提升“双公示”信息异议协同处理和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规范性和及时性,持续提高“双公示”工作质量,不断优化提升我州营商环境,促进社会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