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改动态

州发改委第一时间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州委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结束后,州发改委第一时间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4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以及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2024年工作任务清单内容,对我委涉及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梁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基层治理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切实将中央、省州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结合职能职责,加大落实力度,将推动发现问题与督促整改有效衔接,严防形式主义屡禁不止。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结合科室岗位职责,做到协同配合推进,最大限度凝聚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合力,不断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对州发改委各领域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落实了具体责任,形成了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