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项目推进

阿坝州2023年到位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资金总额提前超去年全年水平

发布时间:2023-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分享到:

今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州发展改革系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抢抓国家逆周期调节政策机遇,持续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累计为阿坝职业学院南校区建设等189个项目,争取到位中央、省预算内投资等资金23.48亿元,为去年全年的115.5%。

分领域看,民生类已下达项目66个、到位资金5.71亿元,市政类已下达项目47个、到位资金9.26亿元,生态环境类已下达项目12个、到位资金1.76亿元,基层政权类已下达项目45个、到位资金3.02亿元,产业类已下达项目19个、到位资金3.73亿元。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指导县市及州级相关部门,对照政策投资投向,提前谋划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尽早纳入年度投资申报计划,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落地阿坝。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