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资源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下达浙江省对口支援阿坝州2021年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西开办
分享到:

各县(市)人民政府:

按照浙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对口支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和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2021年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浙发改帮扶〔2021〕19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浙江对口支援项目建设,将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项目推进工作责任,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快竣工验收、尽快投入使用,切实造福当地群众,助推受援县经济社会发展。

二、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各县(市)要严格执行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和基本建设财务会计制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确保年度资金支付率达标。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对口支援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禁挤占、挪用、截留,保证资金使用安全,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浙江省对口支援资金不得用于平衡州、县(市)预算。

三、强化项目督促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各县(市)要组织力量对项目实施推进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密切跟踪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高效有序推进,并于每月5日前将上月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情况报州受援办(州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办)。

四、加强项目档案管理,确保资料完整。各县(市)要加强项目档案的管理,由专人负责,对涉及实施的各类文件、各种合同(协议)、会议记录、工程进度报表、评估评审报告、监理资料、检查验收报告、财务决算报表(告),以及其它的图表、影(声)像资料等,都要纳入档案管理范畴,分类组卷,确保档案的完整性。

特此通知。 

附件:浙江省对口支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21年

         项目实施计划表

                                                 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浙江省对口支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21年项目实施计划表

责任编辑: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