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提案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8号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发改委
分享到:

索朗永忠、甘先群、贺思怒、黄涛、孙春艳、于江涛、陈耿义、邹银武、何尔乓、让太、王小刚、高志全委员:

你们在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理县古尔沟镇、上孟乡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提案》(2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国家对阿坝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投入,电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城乡电网结构不断优化,供电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针对提出的理县古尔沟镇、上孟乡部分区域用电质量差、可靠性低、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我州已组织州、县电力公司于2019年3月对理县古尔沟镇新桥村、大沟村、沙坝村和上孟乡塔斯村、日波村、绿叶村电网情况开展现场核实,随即进行设计勘察。2019年4月底,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并通过设计方案审查,纳入项目储备库。我州将加强与国网公司协调沟通,争取在今年内优先下达理县古尔沟镇新桥村、大沟村、沙坝村和上孟乡塔斯村、日波村、绿叶村农网建设项目计划,并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根据用电需求增长,加快推进配电网建设改造,消除配网安全隐患,建成高可靠性配电网。加大农网项目的争取与落地,逐步改善当地群众用电条件,有力助推地区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

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和意见。

请将《阿坝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填写后反馈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提案委。

办理答复单位: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系人:陈朝富,联系电话:2831331。

附件:阿坝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责任编辑: